News & Events最新消息

News & Events最新消息

2020/04/28 與PicoScope在家工作

與PicoScope在家工作

從事IT和嵌入式系統軟體專案的開發人員通常為分散式的團隊分工,這些團隊分佈在各地的辦公室。透過高速網路、安全的VPN技術和先進的專案管理工具使許多軟體工程師可以在家中工作-由於目前全球的疫情影響,這種趨勢最近在加速。

但是從事硬體開發的工程師呢?

硬體設計過程始於可以遠程協商和達成協議的產品定義,並使用標準團隊共享工具進行記錄。可以在專案管理系統中分配專案職責和時間表。初始設計將在CAD系統上捕獲,並進行模擬以發現錯誤。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好–可用的軟體工具在遠程家庭辦公室中的性能與公司設計辦公室中的性能相同。

一旦專案通過模擬測試,就需要構建和測試原型。那就是事情變得有趣的地方!硬體工程師如何在遠離實驗室的情況下有效地工作,他們需要使用一系列工具和檯式儀器來構建,測試,調整和驗證原型硬體功能和性能?

必須使用某些基本工具和儀器:沒有烙鐵,鉗子,電源和數位萬用表就不能做很多事情。根據硬體的性質,也可能需要放大鏡或顯微鏡以及PCB支架。

但是對於設計調整和進行有意義的性能測量,嵌入式系統工程師最看重的是示波器。示波器對電子工程師而言,就像顯微鏡對生物學家而言,這是使待測物(“ DUT”)可視化和測量的重要工具。

傳統檯式示波器非常笨重–在實驗室中可能還可以,但不適用於廚房或餐桌!

基於PicoScope PC的儀器在迷你的外殼中提供了常規檯式示波器的所有功能以及更多功能,這些外殼可以輕鬆地與筆電一起放在辦公桌上。它們通過USB電纜連接到電腦,並使用電腦螢幕顯示來自DUT的波形,測量值和其他分析數據。

所有PicoScope實時示波器隨附的PicoScope 6應用軟體具有家庭硬體工程師完成工作所需的所有功能,包括:


Pico Technology還生產其他基於PC的儀器,包括數據記錄儀RF測試設備,所有這些產品價格實惠,非常適合空間有限的遠端家庭工作。

 
  • PicoScope 2000 系列

    • 2- and 4-channel models and 2+16 digital channel MSO models
    • 10 to 100 MHz bandwidth
    • Up to 128 MS buffer memory
    • Advanced waveform math and automated measurements 15 serial protocol decoders as standard, including I2C, SPI, CAN, RS-232/UART and ARINC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