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I-硬體在環(HIL)

UEI 為您的控制、測試和監控模擬提供卓越的硬體在環 (HIL) I/O。憑藉我們在航空、軍事、石油/天然氣、太空等領域設計的解決方案,我們強大而靈活的 HIL 產品可確保您的應用成功。我們專注於您所需要的——從軟體一體化(SIMULINK 到 C)、硬件 I/O(航空電子設備、模擬同步、LVDT、RTD、TC 等),到信號路由(模擬、真實或故障信號)到被測設備。您可以從 UEI 獲得正確的系統和無與倫比的支援。

UEI 非常適合 IRON BIRD HIL 應用


適合您的 HIL 應用的正確模擬信號

UEI 知道虛擬測試嵌入式系統的重要性。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提供廣泛的 I/O 模組,使日常產品開發和測試更安全、更快、更容易和更具成本效益。

廣泛的模擬輸出板

廣泛的模擬軟件支持

● 應變計
● 嵌入式 SIMULINK
● 同步器/解析器
● Ream-Time Linux
● 電流-Sink/Source
● C / C++
● 電壓
● 支持許多其他語言和操作系統
● 航空電子
● 熱電偶
● LVDT/RVDT
● 熱電阻
● 信號路由
● 和更多!
 

UEI提供超過85種以上的I/O板卡來支援您所有的數據取樣、測試和控制應用。


在哪裡使用UEI - HIL應用

汽車HIL應用

UEI HIL解決方案非常適合開發汽車監控測試和控制的應用,例如:發動機、制動、懸吊、車輪、液壓模擬等。UEI堅固且耐用的硬體增強了對確保安全至關重要的車輛硬體在環模擬器,因為我們可以模擬真實汽車在遇到障礙物及碰撞的場景。

航太及航空電子HIL應用

UEI航太和航空電子硬體在環(HIL)解決方案透過創建模擬環境來測試和驗證航太系統的組件和軟體,從而幫助降低系統風險。我們的解決方案可用於在實際部署之前確保航太系統的性能。UEI HIL硬體和I/O可用於模擬完整的任務、航空電子系統、加油、軌道應用、地面控制、飛行路線、軍備測試等。

歡迎來信洽詢Sales@shiningt.com.tw
 


產品資訊

硬體在環HARDWARE-IN-THE-LOOP(HIL)


8通道熱電偶模擬器

  • DNx-TC-378

8通道1KΩ RTD模擬器

  • DNx-RTD-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