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測試ENGINE TEST

UEI硬體用於:

● 火箭引擎測試 ● 產品驗證
● 噴射渦輪引擎測試 ● 製造測試
● 內燃機測試 ● 維修保養
 

UEI 的系統非常適合多種類型的發動機測試應用。無論您是收集動態高速資料監測震動還是低速監測溫度和應變,UEI 都能滿足您的需求。使用 ARINC-429 或 MIL-STD-1553 控制您的 FADEC,以確保您的信號和傳感器有效。當您需要準確收集信號時,您可以依靠 UEI!

美國空軍 (USAF) 依靠 UEI 堅固的硬體用於 Pacer Comet IV 發動機測試單元。UEI 硬體和 I/O模組 用於以下發動機測試系統:
● F110
● F101-102
● F108
● F117
● F118-100
● TF33-100

此處下載UEI的Pacer Coment IV應用案例

UEI 非常適合任何環境中的所有發動機測試

● UEI堅固的硬體架構在乙太網的基礎上(抗5G 振動 | 100G 衝擊 | -40 至 85º C | 海拔至 120,000 英尺)可以直接安裝到測試台或其他靠近量測環境的地方。
● 由於硬體能夠更靠近傳感器,因此雜訊更低。
● 豐富多種靈活的機箱樣式,最多可安裝 12 個 I/O 模組。
● 透過單個乙太網bus傳輸所有測量/控制數據。
● UEI 分佈式系統允許冗餘並提高安全性。
● 硬體可以直接安裝在推力框架上。

涵蓋所有傳感器

UEI硬體可以搜集:

● 通用訊號
● 高速同步訊號
● 高電壓訊號
● 需要通道間隔離訊號
● 0-20mA電流
● 溫度
● 應變計
● 壓力
● ICP/IEPE加速度計
● LVDT/RVDT或同步器/解析器
● 磁性、霍爾效應或光學讀頭
● 航空電子設備- 1553, 429, AFDX™
● 和更多!

UEI 在測試系統中的重要性

Pacer Comet IV 代表著測試系統設計向前邁進的重要一步,並為高效、高性能的噴射引擎測試設定了標準。觀看影片並了解 UEI 如何在其成功中發揮作用。

 

  • 應用案例:UEI和勞斯萊斯

    Testbed 80 中的數據系統匕刃和勞斯萊斯現有的測試系統都更強大更複雜,並且能夠從複雜的傳感器網格中收集和儲存10,000多個數據參數。UEI曾與Rolls-Royce公司合作共同在iDDS(Instrumentation Data Distribution Service)的架構下組建複雜量測的整個測試平台。

UEI的主要優勢包括:

● 將控制訊號發送到位於發動機上和周圍進行測試的傳感器 
● 收集位於發動機上或周圍的傳感器信號
● 將數據中繼到設施監控設備以確保安全
● 透過將UEI直接安裝到可互換的測試框架,允許"off line"校準和設定,快速高效的測試週轉時間
● 由於使用行業標準乙太網路,可以透過單根雙絞線電纜連接安裝在不同推力框架上的UEI設備,因此無需"waterfall瀑布式"的配線方式 
● UEI堅固的硬體設計,可以讓UEI的設備更靠近位於發動機系統上的傳感器,可降低雜訊並使量測更加準確
● UEI的硬體能夠判斷傳感器是否損壞,從而確保傳感器測量結果真實且正確
● "Guardian"回讀功能使用戶能夠確保設備正常運轉---傳感器已連接,未檢測到短路或開路,以及對控制點的回饋

UEI可以幫助在您的控制、測試和監控應用程式中支持硬體在環(HIL)